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列表 -> 组织建设
 
区总工会举办2018年上半年度集体协商和民主管理总结培训会

日期:2018-08-16

DSC02567_副本.jpg

  8月14日至15日,海淀区总工会举办2018年上半年集体协商和民主管理总结培训会。市总工会权益工作部部长莫剑彬,海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许爱民,海淀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牛爱忠、副主席林志军及全区各街镇总工会、海淀园工会及相关行业工会主席或副主席和服务站站长,直属基层企业工会主席或工作人员,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总结培训。

  总结培训会上,区总工会权益工作部对全区现阶段工作完成情况做了总结和梳理,要求全区各相关基层工会在下半年的工作中,要以市总工会“四看四查”专项督导检查为抓手,提质增效,以更高地标准完成市总工会和区总工会的各项任务指标;随后各参会单位分组针对上半年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开展了座谈交流。

    许爱民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工会方作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与三方紧密配合,相互支持,更好地建设我区和谐劳动关系。

   莫剑彬部长在讲话中提出,要坚持把集体协商和民主管理工作当作工会的核心业务来抓,在当前新形势下做好集体协商和民主管理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积极争取党政领导支持,坚持调查研究,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牛书记在讲话中再次强调了推进集体协商和民主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对全区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肯定,同时希望各单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统一思想,把各项工作以讲政治的高度开展落实,充分发挥工会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的重要职能。按时高效完成年初下发的全年工作重点和任务指标,统筹兼顾好促进企业发展与维护职工权益的关系,以解决劳动关系领域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加强制度和机制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加速适应新定位、新要求。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