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区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和劳动争议调解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0-01-10

11_副本.jpg

  1月7日,区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和劳动争议调解工作总结会。区总工会副主席林志军、权益部全体工作人员及集体协商工作室、劳动争议调解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总结会。

  会上,集体协商工作室和劳动争议调解中心工作人员分别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研讨经验做法、交流工作心得体会、总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就如何在2019年的基础上更高效、顺利地开展2020年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林志军作了总结发言,她对2020年工作如何提高站位、提升维权工作水平、加强各项工作协同配合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就集体协商和劳动争议调解工作如何夯实现有工作成果,抓好工作亮点,找准工作突破口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集体协商工作室和劳动争议调解中心2020年维权工作继续保持我市前列水平提出殷殷期许。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