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区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11

4f2badb864f41d05838f3dd2c2a786e_副本.jpg

  

   

    按照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1210日,区总工会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分组参加了各支部、各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

  根据计划安排,10日上午各党支部认真组织了组织生活会。会上,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各党支部书记作了班子检视问题剖析,而后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下午,各党小组按照区总工会统一部署要求,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紧紧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按照主题教育五句话的工作标准,紧贴自身实际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并诚恳接受了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

  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切实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找到了病根,找到了解决的办法,有力地促进了工作。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