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区总工会机关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19-12-11

9a842dbe121e268c8d134c2dc8f8988_副本.jpg

  根据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126日上午,海淀区总工会机关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员民主测评工作。会议由联合党支部书记主持,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党支部书记杨雪桃汇报了2019年度的工作情况,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阶段性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下一阶段的目标方向和主要工作,并介绍了党员民主测评的会议流程,讲明了测评的目的、内容及具体要求。随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方式填写《民主测评表》对所有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对区总工会联合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民主推荐。

  以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本次民主测评活动,切实加强了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促使全体党员在工作中有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