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区总工会举行“我们的节日”——“零基础”绘画体验课

日期:2019-11-28

微信图片_20191127164005_副本.jpg

  

   为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职工艺术情操,11月27日,区总工会在青龙桥办公中心举办“我们的节日”——“零基础”绘画体验课。活动得到了各基层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有40余名职工绘画爱好者报名参加。

  培训聘请专业美术老师为职工们讲解零基础绘画启蒙课,包括画面结构、色彩调配、色彩层次等绘画基础知识。在老师的指导下,职工们纷纷执起画笔,蘸上一抹靓丽的颜料,横着画、竖着画、点着画。“没想到绘画竟如此简单”、“自己也能创作出这么美丽的作品”,在短短两个小时内,创作出一幅幅精美的绘画作品,大家交流着,感叹着。

  此次绘画体验课,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有效增强了全区职工间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展现了职工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为繁忙的日常工作增添加了一丝趣味。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