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谈心得 话体会 区总工会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交流研讨会

日期:2019-11-28

微信图片_20191128150215_副本.jpg

  根据区委主题教育办公室通知要求和工会工作实际,11月26日上午,区总工会各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了自己的体会,会后以各党小组为单位党员进行了集中交流研讨。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坚定对党绝对忠诚、对总书记绝对拥护的政治自信;坚定对坚持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自信;坚定对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发展自信等方面的学习体会和大家进行了共同的探讨交流,并就下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强调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把总书记重要谈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海淀工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大家进一步体会到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以后很长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立足本职岗位,助推工会工作,切实履行好新时代的使命任务,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的坚定捍卫者和坚决执行者。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