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区总工会召开工会财务协作组培训会

日期:2019-11-27

aee24246ec0327d1c51eb5479183d4b_副本.jpg

   1126日至27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区总工会在四季御园酒店举办两期2019年海淀区工会财务协作组培训。来自全区直属基层工会的工会主席、财务干部2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的主要内容一是对2019年决算、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做出具体布置;二是总结财务与资产大检查自查阶段工作,并对下一段工作提出要求;三是对会计核算中心建设工作进行研讨;四是对财务软件系统、预决算平台、财务信息电子化平台使用进行实操培训。

  与会人员表示将严格按照编报时间、编报原则、编报质量要求把预决算工作做好,并按照财务与资产大检查工作要求,及时落实整改问题,进一步建立健全制度,全面规范工会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