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服务无界“墨香”溢进副中心 海淀职工志愿者送文化进通州助力城市副中心建设

日期:2019-11-21

IMG_5641_爱奇艺_副本.jpg

    为积极促进职工志愿服务资源区域流动、充分发挥海淀志愿服务优势、强力支援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1118日,海淀区职工志愿服务总队在通州运河书院为近百名通州职工送去水墨画手提包绘制培训课程,共同领略传统文化魅力。

  培训现场文化氛围浓厚,大家聚精会神地专注学习、斟酌下笔,在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北京传统书画艺术研究会会长刘欣茹老师的指点下将原本空白的布包“绘”成色彩斑斓的“艺术品”。刘老师风趣幽默、言简意赅的为大家讲解国画种类、使用材料、笔法、画法、墨的使用、以及运笔方法、画图构图等国画的基本知识和方法。

  此次培训是海淀区总工会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响应市总工会号召,以“身边的志愿”为服务理念,在对通州职工需求摸排的基础上进行的一次有益尝试,在丰富通州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以切实举措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和践行工会“一盘棋”的服务理念。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