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区总工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举行学习于军书记专题党课专题会

日期:2019-10-16

  1014上午,区总工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区总工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牛爱忠主持,区总工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区总工会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区委书记于军在1012日全区党员以“不忘初心担使命,继往开来再出发,为区域创新和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为主题为全区党员干部所作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

  会议认为于军书记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中系统阐释回答了党的初心使命是什么,有什么样的深刻内涵?如何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怎样推动海淀新时代新发展?如何在新的伟大斗争中推进自我革命,怎样走好新时代海淀的“赶考之路”?三项重点问题,为推动海淀新发展坚定了信心、理清了思路,对全区提出了明确要求,也为区总工会主题教育活动下一阶段工作指出了思路和根本遵循。

  牛爱忠在总结讲话指出,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把握于军书记专题党课精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中服务好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好首都工作大局;二是要牢牢把握初心使命的深刻内涵,在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中不断汲取继往开来再出发的奋进力量中,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推动全区工运事业新一轮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要对标各项目标任务,以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为契机,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通过真学、真懂、真改、真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实干作风,让主题教育真正为我们继往开来再出发“加满油”,确保在新时代“赶考”之路上交出海淀工会优异答卷。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