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区总工会开展主题教育调研让职工之家暖心驿站服务更多劳动者

日期:2019-10-14

IMG_5580_副本.jpg

    1011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胡淑彦带领区总工会领导班子,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职工之家和暖心驿站建设等问题开展调研。

  胡淑彦一行先来到我爱我家蜂鸟店、北京银行中关村科技园区支行,实地查看暖心驿站的设施设备、了解服务职工方式方法。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对两家单位暖心驿站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他们利用好企业资源,体现工会特色,利用公共区域为社会服务。

  随后,胡淑彦一行走访调研了北京佳讯飞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了这里的职工之家、母婴关爱室、职工健身房、职工心理减压室,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会工作者、职工代表、企业代表对区总工会的意见建议,并在座谈现场解决职工提出的问题。

  京佳讯飞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通信、信息新技术的上市公司,公司近年来先后获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北京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单位等荣誉。

  胡淑彦在调研中指出,工运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会的使命就是团结凝聚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广大工会干部要牢记工会的初心使命,通过学习、调研、思考,提高思想认识、理论水平、工作能力,更好地肩负起党赋予工会的政治责任,履行好工会的使命担当。

  胡淑彦强调,要很好总结推广社会公共区域职工之家、暖心驿站建设的经验,从职工需求出发,突出工会元素、工会特色,让工会服务更多的劳动者。

  海淀区总工会加大职工之家、暖心驿站的建设力度,对今年新建会的百人以上企业同步建家;在社区、企业车间班组、楼宇、商业网点、加油站等场所新建近800家职工暖心驿站,目前已建成各类暖心驿站1500余家,不断服务职工群众。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