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区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日期:2019-10-09

880822007_副本.jpg

    919,区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牛爱忠主持,区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

  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中,大家聚焦主题主线,提高学习质量。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带着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确保主题教育学有所获、取得成效。

  在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中,大家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学习主题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中心组成员依次发言,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存在着各种风险挑战,既要打好防范和抵御风险有准备之战,也要打好化险为夷、转危为机的战略主动战。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切实提高辨别政治是非、保持政治定力、驾驭政治局面、防范政治风险的能力。我们要继续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准备战胜一切艰难险阻,朝着我们党确立的伟大目标奋勇前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此次专题学习中的相关内容,充分认识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政治本领的重要性。要通过强化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推动夯实工会工作。要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大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发挥好工会组织的引领带动作用,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开创新局面、取得新业绩。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