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区总工会召开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

日期:2019-09-28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926日,区总工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分析了三季度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认为,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迎国庆70周年为主旋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引领,以大力开展“迎国庆、做贡献、树形象、保安全”活动为载体促进,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科学统筹全面兼顾,扭住正风肃纪不松劲,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推动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确保了各项工作得到了有效落实。

  会议强调,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是一个永恒的课题,当前必须要坚持把主题教育摆在首要位置,全面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坚持把工会主业摆在中心位置,全面兼顾科学统筹服务大局;坚持把从严治党摆在统领位置,全面压实主体责任保障运行,为服务我区“两新两高”战略,助力全区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切实发挥好工会主力军作用。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