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传承劳模精神 与祖国同成长 区总工会组织观摩海淀劳模献礼祖国70华诞图片展

日期:2019-09-25

FM2A4978_副本.jpg

  

   

   924下午,区总工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观摩了“与祖国同成长 见证祖国变迁”的海淀劳模献礼祖国70华诞图片展。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胡淑彦,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牛爱忠,以及来自各行业职工及部分劳模代表参观了展览。

   展览选取海淀区各时期劳模代表70人,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上祝福。展览分为建国初期、改革开放时期、走进新时代三部分,按不同阶段展现该时期背景下劳动模范的风采。这次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各位劳模代表也都发自内心的说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对事业的忠诚,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服务"两新两高"战略,助力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中,用汗水和力量铸就辉煌中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看到他们既是平凡岗位做着不平凡事业的普通劳动者,又是在他们的行业内不可或缺的人才;看到他们以前所未有的艰苦付出、出乎意料的巧思妙想、叹为观止的技能技巧,展现出各自行业的精妙绝伦,让人们为之震惊,为之叹服,为之激动,为之点赞。深深感到他们就在我们身边,影响着我们、感动着我们,也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必须在实践中向劳模学习,在实践中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贡献聪明才智。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