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下载 -> 领导讲话
 
区委副书记刘勇出席海淀区厂务公开协调小组会议并调研工会工作

日期:2018-10-17

DSC03287_副本.jpg
DSC03304_副本.jpg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厂务公开协调小组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海淀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机制建设,1016日,海淀区厂务公开协调小组会议在青龙桥办公区成功召开。海淀区厂务公开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海淀区委副书记、区厂务公开协调小组组长刘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对海淀厂务公开协调小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分析,并根据海淀工会工作实际对海淀区厂务公开协调小组成员、海淀区厂务公开协调小组办公室成员及职责进行调整分工。协调小组会议的召开,对于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指导海淀区企事业单位实行厂务公开以及以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的建立和完善,充分发挥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在构建核心区工作大局中的积极作用具有极其深远的意义。

  厂务公开协调小组会后,刘勇书记一行对海淀区工会工作进行了调研。在听取了海淀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牛爱忠同志对海淀区总工会落实北京市总工会2018年度工作实绩考评指标情况和根据区委第三巡察组的巡察情况反馈进行的整改情况汇报后,刘勇书记充分肯定了区总工会的各项工作,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表示认可。刘勇书记指出,海淀区总工会作为区委领导下的海淀区工会组织的领导机关,要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区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北京市和海淀区发展总体目标,全面聚焦中关村科学城,强“三性”、去“四化”,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不懈奋斗。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