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下载 -> 领导讲话
 
在海淀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隋振江

日期:2013-04-26

海淀区委书记 隋振江

(2013年4月25日)

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召开海淀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首先,我谨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全区各条战线上辛勤劳动,努力工作的广大干部职工和劳动群众,以及所有关心支持海淀建设的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国及首都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及北京市工人先锋号集体和首都劳动奖状获得集体表示热烈祝贺!

  劳动创造世界,奋斗成就伟业。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始终站在时代前列,积极投身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伟大实践,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生动诠释了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深刻内涵。2012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和劳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区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一个中心、四个率先”的总体部署,抓住机遇,乘势而为,积极进取,扎实工作,充分发挥了主力军的积极作用,全区保持了经济快速健康发展、社会安定和谐的良好态势。特别是今天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作为其中的优秀代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展示主人翁风采,做出了积极贡献,也创造了卓越成绩。在此,我代表区四套班子向积极参与海淀区发展建设的广大干部职工和劳动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当前,为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对海淀的战略定位和发展要求,我们正在积极落实各项先行先试政策,加快建设中关村科学城、北部生态科技新区、“三山五园”历史文化景区,全力以赴争创全国文明城区。广大干部职工和劳动群众是推动海淀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面对新的形势任务和目标定位,希望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和劳动群众,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积极投身海淀发展建设的各项事业,为在“十二五”末把海淀初步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