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下载 -> 工会文件
 
海淀区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海淀区总工会第十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12-08-06

京海工发[2012]42号

海淀区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关于海淀区总工会第十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2年7月19日海淀区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海淀区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经认真审议,决定批准区总工会第十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海淀区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区各级工会组织依据《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和《中国工会审计条例》,不断完善审计监督制度,加强经审组织和经审干部队伍建设,认真履行审查审计监督职责,有效促进了工会经济活动规范运作和工会干部队伍廉政建设,充分发挥了民主监督作用。 

  大会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北京市工会审计工作的意见》,严格依法履行经审监督职能,加大审查审计力度,提高审查审计质量,进一步推进经审工作民主化、法制化、规范化建设,切实保证工会经费和资产的安全、完整,为全区工会工作做出新贡献。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