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网上办公 -> 工会统计 -> 工会统计
 
海淀区总工会关于做好2018年海淀区工会统计调查半年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06-28

京海工发〔201811 

 

各直属基层工会:

  为落实好2018年北京市工会统计调查工作,向中国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提供最新的工会统计数据资料,请各直属基层工会认真填写《2018年工会工作情况统计调查表》(以下简称“调查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组织实施

  本次调查统计工作采取由区各直属基层工会提供相关数据,区总工会汇总数据后网上统一填报的方式完成。

  二、调查时点

  本次统计调查的时间节点是2018630日。

  三、上报时间

  请务必于74日之前将主管领导审定后的“调查表”发至区总工会研究室邮箱hdqghtjjs@126.com

  四、质量要求

  各级工会一定要高度重视统计年报调查工作,加强领导,责任到人,要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全面性。

  附件:《2018年工会工作情况统计调查表》

                               

                                 海淀区总工会

                                 2018629

  (联系人:王司晨,62880331;胡文欣,联系电话:62881032

附件:2018年工会工作情况统计调查表.xls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