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劳动者风采列表 -> 北京市先进工作者
 
2020年北京市先进工作者:姜霞

日期:2021-01-13

23.姜霞_副本.jpg

   姜霞,女,汉族,197907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北京市海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建工作科科长。2002年姜霞大学毕业后,加入到了原海淀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就业科,一干就是17年。在区域疏解非首都功能、产业升级等重大改革过程中,提出了动态保持充分就业区创建成果的目标,自2013年起海淀区连续六年被认定为充分就业区。2017年,在全市率先启动了城市公共服务类岗位安置农村劳动力就业增收工作,得到了卢彦副市长的肯定。20197月,姜霞同志轮岗到局党建工作科。组织了本单位服务国庆庆祝活动保障工作,本单位被评为70周年阅兵服务保障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被授予“北京市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