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劳动者风采列表 -> 北京市先进工作者
 
2020年北京市先进工作者:苏晋达

日期:2021-01-13

14.苏晋达_副本.jpg

   苏晋达,男,汉族,198710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马连洼街道办事处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2009年参加工作,他带领执法队行使着市政、市容、环保、工地、停车场、规划、交通、工商、旅游、能源、食品卫生等13个方面的433项法定职责,尤其在疏解整治促提升、保护环境方面成绩显著。他牵头拆除违法建设超20万平方米,排除了大量安全隐患点位,改善了市容环境卫生,解决了马连洼辖区内存在多年的一大批痼疾顽症,拆违后建设了绿地、停车场、主体公园、打通断头路等,为疏解整治促提升做出了突出的贡献。2017年荣获北京市十大年度安监之星、“感动海淀”十大文明人物等称号。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