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劳动者风采列表 -> 首都劳动奖状
 
2018年首都劳动奖状获得集体: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日期:2018-05-16

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_副本.jpg

   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始建于上世纪三十年代,在几任领导班子的辛勤努力下,带领全院职工始终坚持中西医结合的办院方针,遵循“精中融西,博诚济世”的岐黄精神,励精图治,不断创新。医院已发展成为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中西医结合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康复五位一体,以中西医结合为特色的综合性三级甲等中西医结合医院。

医院地处北京市海淀区西长安街沿线的永定路东街三号,是百里长安街上唯一具有中医、中西医结合标识的医疗机构。独特的地理位置使之承担了向国内外展示中医国粹的使命和责任。2014,医院改括建工程正式启动,建成后总面积49396平方米。目前新建综合楼已完成结构封顶,预计2019年总体完工。为了保证医院在改扩建期间正常运转及周边百姓的就医需求,分南北两区运营,开放床位402张,设有临床科室24个,医技科室12个,现有在职职工642人,拥有市级名老中医3人及各级优秀人才45名。

历经几年的奋斗,我院作为区属中医药发展的龙头单位不辱使命,于2016年顺利通过了三级甲等中西医结合医院评审,实现了医院跨越式发展,开启了在首都乃至全国的中医、中西医结合事业发展推进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新航标。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