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劳动者风采列表 -> 首都劳动奖状
 
2014年首都劳动奖状:北京鑫万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14-04-24

鍖椾含閼竾浣崇鎶€鍙戝睍鏈夐檺鍏徃.jpg

 

  北京鑫万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于20034月成立工会组织。十余年来,鑫万佳公司以产学研结合的发展模式,涉足多领域的研发体系,掌握新型的、多学科、跨平台的集成技术,形成一家集创新、产业化发展和高风险投资为一体的规模化生产企业,在全国共有31家销售和服务机构。

  鑫万佳公司以知识密集、技术含量高、多学科高度综合、高新技术手段为企业自主创新的主要特征,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投产的银行应用软件有23个,并获得相应的软件著作权;自主研发的金融机具涵盖三个领域共十余个系列产品,共获国家专利12项。

  在银行会计结算票据图像自动化处理方面,鑫万佳公司拥有技术水平、行业经验一流的模式识别专家团队。研发十余年的票据版面类别判断、要素OCR识别、自动验印处理等基础软件是国内图像处理领域中应用面最广、功能最强、技术水平和集成度最高的产品。

  在金融机具生产领域,针对银行会计业务创新的需要,鑫万佳公司陆续开发了数码CCD验印平台、票据影像采集平台(B5A4规格)、支票磁码打印机、支票账号打印机、支票磁码账号二合一打印机等多种硬件产品,其中既有世界上首创的新发明产品,又有替代进口产品的创新产品。

  鑫万佳公司在重视企业发展的同时,也十分重视工会工作的开展。公司工会结合企业实际情况,认真履行各项职能,坚持以人为本、务实创新的工作理念。自工会组织成立后,其组织建设日趋规范,并于近两年完成了“三章两证一户”的办理工作。另外,该公司能够按时申报、足额缴纳工会经费,按时签订集体合同,劳资双方平等协商,多年来从未发生过劳动争议事件,自2010年来,连续四年被评为“海淀区和谐劳动关系单位”。在日常工作中,公司工会积极与行政协商,开展多项文体活动,既活跃了职工的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工会的凝聚力,得到了职工的认可和欢迎。

  今后,鑫万佳公司将继续锐意改革、凝心聚力,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产业核心竞争力,为首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