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劳动者风采列表 -> 首都劳动奖状
 
2011年首都劳动奖状:北京龙泉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

日期:2012-03-02

首都劳动奖状获得集体-北京龙泉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JPG

  北京龙泉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成立于1991年,1992年开始正式对外营运。在发展的历程中始终站在行业改革的前沿,在高杨校长的带领下不断开拓进取、勇于拼搏、严格科学管理、与时俱进。

  在经营活动中坚持以ISO09001质量体系标准科学的强化内部管理。在同行业中率先提出奉学员为上帝,想吃拿卡要不正之风宣战。把诚实、守信、服务、奉献为企业的管理理念和企业的精神,内练硬功,外树形象,赢得了学员的信赖,也赢得了市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当中不断发展壮大,随着学车的学员数量的突飞猛增,改善教学条件,方便学员训练,建立考试场,是驾校的首要任务。经过各种努力于1998年投资近千万元在东北旺乡冷泉村利用废地建立起龙泉考试场,于2000年正式投入使用,做到了场校合一,成为最具规模的场校合一的驾驶员培训中心。解决了周边近百人的就业问题,为政府排忧解难,增加了地方的税收,推动和促进了地方经济的发展。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