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劳动者风采列表 -> 首都劳动奖状
 
2011年首都劳动奖状:北京市海淀区环保局监测站

日期:2012-03-02

首都劳动奖状获得集体-环保局监测站、.bmp

  北京市海淀区环保局监测站主要职责是承担辖区内环境质量监测及水、气、声等各项污染源监督性监测和建设项目竣工验收监测;承担环境应急性检测和重大污染事故调查等监测工作。

  近年来,北京市海淀区环保局监测站在海淀区环保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全局的环保工作为中心,以环境监测为抓手,认真履行监测职责,圆满完成各项监测工作。2006年海淀区环保局监测站编制的“十五”海淀区环境质量报告书获得北京市“二等奖”和国家环保总局“三等奖”的好成绩。在2008年的奥运会、残奥会期间,为保障饮用水源地的水质安全和空气质量达标,监测站全体人员克服困难、加班加点难,出色的完成了上级交给的各项奥运会、残奥会期间的保障工作,被北京市环保局评为“北京市环保系统奥运会、残奥会保障先进集体”。 2009年是建国60周年,在国庆60周年的环境保障工作中,监测站更是监测目标早制定、监测责任早落实,圆满完成建国60周年的各项环境监测工作。特别是在2010年北京市举办的第一届北京市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中,通过监测站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在此次比武大赛中荣获 “团体三等奖”。监测站在近几年的工作中以加强监测人员的业务培训为核心,以提升整体监测能力为重点,努力开展各项监测工作,为海淀区建设成为“环境优美、和谐宜居”的新海淀做出积极的贡献。

  北京市海淀区环保局监测站积极参加各级工会组织的文体活动,选派骨干参加庆祝建国60周年的放歌九月迎国庆歌咏比赛,获得“最佳表演奖”,组织精兵强将参加2010年海淀区第一届区级运动会,并获得优异的成绩。监测站平时也注重对职工的关心,为帮扶困难职工组织全体人员捐款、捐物。我站通过以上的一些形式很好的将全站人员凝聚在一起,在环保战线上再接再厉,争取再立新功。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