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劳动者风采列表 ->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201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匡振兴

日期:2013-11-14

1 鍖℃尟鍏?jpg

 

  匡振兴,北京当代商城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海淀区优秀青年企业家,他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取得新成绩,做出突出贡献。

  在市场残酷竞争态势下,匡振兴迎难而上,积极创新,通过市场调研、深度分析、规划方案、推进实施等举措,克服诸多困难,提升了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大商品引进,在多次调研、反复论证基础上,他从服务顾客理念出发,主持修改方案,加强质量管理,调整后品类布局更加科学,顾客服务功能更加完备,引进了国际国内一线品牌,丰富品牌组合,优化商品结构。当代商城本店调整后同比盈利水平实现增长,石景山分店也在市场低迷情况下,创新提出12项举措,保持同比两位数增长。匡振兴,勇于变革,实现经营模式转型,探索适宜百货店长期发展的新模式,提升综合服务项目和餐饮项目,通过多种业态组合,盘活国有资产,形成“微MALL”经营模式,使传统百货购物中心化,拓宽顾客年龄覆盖面,实现顾客需求“一站式”解决方案,提升聚客能力和盈利能力,开展客服呼叫中心和微博“双线维护”,微博营销互动粉丝突破10万。积极探索、分步实施经营新策略,选择优势品类,突显已经深入人心的优势品类和重点品牌,集中服务资源,突破固有模式,实现品类优化、商品差异化、服务特色化。外延发展开拓市场,积极寻求对外扩张项目,发挥当代商城品牌效应,通过品牌输出、管理输出,积极扩展经营规模,将企业品牌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