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劳动者风采列表 -> 全国工人先锋号
 
2009年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得群体:北京市海淀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一队一班

日期:2012-09-07

海淀环卫一队一班.bmp

  北京市海淀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一队一班 “牢牢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创一流意识,以‘机械强环卫、科技强环卫、管理强环卫、人才强环卫’为目标,着力抓好质量工程、环卫设施发展工程、和谐工程,在服务奥运期间做出了积极贡献。

  区环卫一队班以一流的环卫质量服务奥运盛会,全面落实“六个清楚”,即比赛场馆和训练场馆清楚、比赛时间清楚、赛事行驶路线清楚、定点饭店清楚、主要商店清楚、主要旅游景点清楚;二要落实“三个明确”,即作业质量标准明确、作业时间明确、作业范围明确(包括场馆周边、饭店周边、旅游景点、购物场所);三要确保“六个要求”到位,即机构健全、层次清楚、责任到人、通讯通常、指挥有力,作业人员统一工装,车辆干净整洁,行为文明、语言文明,处理突发事件及时有效,保证重点、兼顾一般。

  正是这样一支团结向上的团队,在奥运会期间保证了辖区的优美环境,保证了奥运赛事的顺利进行,为奥运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