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劳动者风采列表 -> 海淀劳动奖章
 
2012年海淀劳动奖章:杨庆

日期:2012-09-05

杨庆工作照.JPG

  杨庆同志自1999年5月以来一直任海淀区地方税务局工会专职副主席,多年来该同志能立足本职工作、恪尽职守、严于律己、竭诚奉献,围绕税收中心工作服务广大干部职工、帮困解难、凝聚人心,较好地发挥了工会桥梁、纽带作用,为海淀地税局的和谐、稳定做出了自己的突出贡献。

  杨庆同志自担任工会专职副主席以来通过不断加强工会的组织建设,健全工作制度,做好各项具体工作的组织、协调,积极开展各种形式丰富的工会活动,保证了工会组织正常地发挥作用,充分地发挥了工会组织凝聚队伍,稳定队伍的作用,为地税局更好地组织税收收入,推动区域经济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作为工会的主要领导,他充分发挥工作的作用,以积极开展各类活动为抓手,增强队伍的活力和凝聚力,有力地推动了全局的精神文明建设。多年来除每年春、秋两季组织主题健步走活动;还举办了“我争、我快乐”趣味系列运动会等众多的群众活动。尤其是在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的系列活动中,他调动各方力量,组织了众多节目参加了市区两级的纪念活动,先后参加了区“颂歌献给党、共建核心区”---我身边的人和事主题小品、情境剧大赛;区总工会庆祝建党90周年纪念演出;永远跟党走——北京市直机关庆祝建党90周年大型歌会”;市局“让旗帜更鲜艳”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晚会,众多的节目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好评,也在全局掀起了庆祝建党90周年活动的高潮。

  杨庆同志还充分发挥工会在党组与干部关系的桥梁作用,积极配合党组关爱职工。在每个职工过生日的时候,工会都会及时送去祝福短信;干部职工生病杨庆同志会带着慰问品代表党组上门慰问;谁家有了婚丧嫁取的事,他也会上门慰问、祝贺。逢年过节,工会更是访贫问暖,推动了全局的聚力工程。

  作为30年税收战线的老兵,

  杨庆同志默默无闻地工作,在工会专职副主席的岗位上,发挥了自己在局工会中的协调组织作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并得到上级充分肯定和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在该同志任职期间,我局历年被区总工会评为工会先进集体,杨庆同志也历年被评为先进基层工会干部。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