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劳动者风采列表 -> 海淀劳动奖章
 
2012年海淀劳动奖章:朱丽萍

日期:2012-09-05

朱丽萍工作照.jpg

  朱丽萍1997年调入翠微大厦工作,现任翠微百货物流管理部童装针织采购部经理。多年来,她对工作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出色地完成了公司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公司和顾客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一、爱岗敬业,甘于奉献。该同志自来到翠微大厦,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在部门中能起到带头表率作用,为人热情正直,处事率真刚正。对工作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出色地完成了公司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深受领导和同事们的信任。她凭着对事业的执着和热情,多年来,带领本部门员工扎实工作,努力拼搏,不断转变观念,为翠微品牌的提升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二、舍家求业,勇挑重担。大厦开业15年来,她借着出色地工作业绩和全面的业务技能,多次参与了公司的项目管理输出工作。99年管理输出到山东时,她的小孩还不满四岁,之后连锁经营公司的各店开发与策划,02年管理输出到内蒙时,她的孩子才刚刚七岁,孩子的学前教育和成长阶段是最需要母亲的,而她却抛开了这些,一心扑在了她所热爱的工作上。出门在外工作的艰辛,离家思亲的苦痛,工作历经的坎坷,为人处世的磨练,在短短的四年间,她全都经历了。但该同志始终保持着积极良好的心态,她始终坚信:天道酬勤。

  三、业务精湛,管理精细。该同志在工作中认真钻研业务知识和品牌知识,特别是对其管辖范围内的各经营品类,更是精益求精。她所管辖儿童和床品、针织等商品大类达28种,是采购部中管理大类最多、最杂的一个;也是专业知识掌握最全面的一个。但是其本人一直一丝不苟的刻苦钻研、努力掌握业务知识。和她一起工作的师傅经常表扬她谦逊肯学,尊重前辈;同她一同工作的下属逢人便讲,朱丽萍为人和善,没有架子,肯交会交;同她合作多年的合作伙伴一提起朱丽萍,就钦佩不已:说她业务的精湛程度行业里是数一数二的;翠微历年的品牌引进和提升也是可圈可点的。特别是2011年的大规模调整中,该同志表现尤为突出,她负责的儿童和床品、针织三大品类,70余个供商,近4000平米的面积,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完成了策划、招商、审图、落位等一系列的调整工作。在调整中凭借自身良好的沟通能力、配合各部室工作,协调供商在调整中遇到的一切问题;解决现场中发生的随机和突发性事情,带领本部门人员,有计划性的,合理性的,按照进度时间,出色地完成了跨楼层调整,没出现一起违规操作事故。在调整中,加班加点是常事;废寝忘食不夸张;委曲求全很平常,只要是有利于调整,有利于品牌如期落位,有利于品牌提升,对她来说神马都是浮云了。在调整后,该同志负责的采购部以良好的销售业绩,超额完成了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特别是儿童区域的调整和品牌的组合,得到了同行们的高度肯定。

  四、思想进步,率先垂范。该同志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为供应商服务的宗旨,不滥用工作权力,不擅自处罚供商,对发现的违法隐患及时查处、及时做指导,避免可能造成的重大损失或重大影响。注重服务态度和言行举止,服务于供商、服务好供商。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经常性的与各部室人员沟通,提出合理化建议,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做好本职工作,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公司、为供应商服好务,为公司的更进一步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