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劳动者风采列表 -> 北京市劳动模范
 
2020年北京市劳动模范:姚建新
日期:2021-01-20

35.姚建新_副本.jpg

  姚建新,男,汉族,196811出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北京市海淀区苏家坨镇后沙涧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任职以来,姚建新诚心诚意为村民服务。2016年煤改电工作中,姚建新带领全体人员加班加点完成了空气热源泵和双层塑钢门窗的安装,保证了村民温暖过冬。2017年、2018年夏季,连降暴雨,姚建新多次组织人员提前疏通和维修村内雨水箅子,保证村庄正常排水。2019年人居环境整治,在他的带领下,后沙涧村完成拆除私搭乱建、清理乱堆乱放等400余件案件,并缓解了村内停车难问题。在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他带领党员、志愿者和村委会工作人员迅速完成了外来人口摸排、村内巡查、村口排查等工作,始终坚持战斗在第一线,切实守好村“四道防线”。2019年被评为海淀区优秀党务干部。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