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劳动者风采列表 -> 北京市工人先锋号
 
2018年北京市工人先锋号获得集体: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智业务部

日期:2018-05-17

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智创新业务部_副本.jpg

  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智业务部成立于20157月,是以基于B2B的项目制众测管理方法创新和开拓新的服务模式为目标的测试领域科研团队,是博彦科技在“互联网+”战略的带领下,IT行业转型变革的大趋势下,通过众包这种新型的项目运作方式,依托博彦科技开发和解决方案中心以及公司多年的测试经验和管理经验,整合测试优势能力和资源、开发和本地化资源,通过平台提供全流程的测试服务,为软件测试外包业务开拓出一种新的服务模式。在国内证实模式有效的情况后,把这种运营模式将会复制到欧美市场,从外包的源头吸引更多的开发和测试订单,真正能够做到众测行业的领导企业。

  集智业务部带头人邢悦在IT行业工作15年多,对IT技术发展趋势有着深刻的理解。在博彦科技组织开发过办公自动化、资源管理、培训管理等多个系统的开发。组织开发通用测试框架、智能回归等测试工具。在资源管理和培训管理方面,他能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与很多大专院校沟通合作,开展定制班,定向培养人才,推进企业与院校共同进行人才培养方案,解决企业的用人需求。并主导将国际知名的ISTQB认证培训引入和落地博彦武汉,并向济宁、西安等地推广引入。在博彦科技创新发展中,邢悦推动和成功落地博彦济宁子公司——博彦集智,建设集智平台,利用新的营销模式、以创业者思维打造博彦集智品牌。

  集智业务部打造的集智平台专注于打造 B2B2C的“互联网+产品+众包”的模式,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全流程的测试、国际化、人才服务,其中测试服务类型涵盖:产品内测服务、兼容性测试、深度兼容性测试、功能测试、性能测试、安全性测试、定制化测试服务等,以服务模块化为理念,以自动化测试和半自动化测试为主打,努力为客户打造完整的测试解决方案。

  同时,集智业务部集产品研发、专家咨询、人才培养、认证培训于一体,整合各类专业实验室、硬件资源,推进自动化和半自动化主导的解决方案,提供全流程的测试服务,打造服务+产品的一体化平台,聚焦在技术创新、服务品质、运营成本、营销模式等方面不断变革与升级,融合优质资源提供全方位的IT服务和支持。

  集智业务部成立的集智工作室,荣获了2016年度海淀区“职工创新工作室”的称号。

  集智业务部研发的产品先后申请了12项专利,包括:

  2016105479844测试方法和装置

  2016105482921,测试方法和系统

  2016207340780,测试系统

  2016107577057,跨执行端的业务测试方法和装置

  2017100373087,网页兼容性测试方法及装置

  2017102179518,同时在一个页面上显示多个终端的屏幕(终端控制方法及装置)

  2017102179522,在一个页面上显示多个终端屏幕的节约带宽的处理方法(终端屏幕显示处理方法、装置及存储介质)

  2017103104523,用户端和测试设备的控制方法、装置、存储介质和处理器

  201710554593X,测试系统、方法、存储介质和处理器(对iOS系统的操控)

  2017105513252,对话框消除方法、装置、存储介质和处理器(移动APP弹框处理的方法)

  2017106834208, 测试脚本的处理方法和装置(AI自动升级脚本)

  2017218015424,测试箱、及测试系统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