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费审查列表 -> 经费审查
 
海淀区总工会召开基层直属基层工会2017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回访座谈会

日期:2018-07-13

IMG_4463_副本.jpg

  710-12日,海淀区总工会在海淀区工人文化宫召开了直属基层工会2017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回访会。65家回访单位的经审主任和财务人员参加会议,区总工会副主席、经审委员会主任马廷波、区总工会财务部部长崔宏伟出席会议。

  会上,区总工会审计小组详细汇报了2017年入户审计单位和回访审计单位的预算收支完成情况、被审单位工会经费核算和使用情况;表扬了2017年度预算执行情况较好的单位,同时也指出了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基层单位财务工作和经审工作存在的不足。

  座谈中,大家就会计制度、文件精神的学习;政策法规的掌握;预算、决算的编制、实施和调整以及日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分享了一些单位工作中的经验做法,起到了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的效果。

  最后,马主席强调,工会经费审查是一个非常严肃的工作,要求我们的经审干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好本级工会经费使用的监督和审计工作;财务人员要严格遵守会计制度和相关规定,不断完善会计基础工作和内部控制制度,做到基层工会经费的使用标准化、严格化和规范化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