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费审查列表 -> 经费审查
 
海淀区总工会经审会被评为2017年度经审规范化建设评价“一档单位”

日期:2017-11-24

   

  根据北京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关于《北京市总工会2017年度经审规范化建设评价工作通知》的安排,市总工会经审会常委会依据《北京市工会经费审查工作规范化建设标准(试行)》,对全市工会经审会进行2017年度规范化建设评价工作,海淀区总工会经审会被评为2017年度经审规范化建设评价“一档单位”。 

  《北京市工会经费审查工作规范化建设标准(试行)》共分为项一级指标、15项二级指标和37个考核标准点,考核分数为100分。根据指标的落实情况进行评价档次的评定,共设立三个档次,一档为90分以上;二挡为89-70分;三挡为69分以下。 

  海淀区总工会经审会按照市总各项考核指标的要求圆满完成了全年的工作任务。紧紧围绕组织建设、各项规章制度的建立和落实、全覆盖审查审计工作、自身建设和工作创新等方面开展全区经审工作。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我们也查找出了一些不足,在工作创新方面和在市总报刊及经审网站上发表文章、报告数量方面需要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和完善。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