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费审查列表 -> 经费审查
 
区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第十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

日期:2017-07-20

   

  19日,区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了第十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根据《北京市预算三审制度暂行办法》的规定和关于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审计自查的要求,结合全总、市总工会《关于开展全市各级工会财务大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区总工会本级2017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2016年度审计问题整改情况和区总工会固定资产报废情况进行审查审计。 

  委员们分别听取了关于上半年预算收支执行情况、去年审计问题整改情况和固定资产报废情况的汇报,抽查了区总工会账簿、报表和部分会计凭证,并逐项进行了讨论和审议。 

  委员们一致认为,20171-6月区总工会本级经费预算执行情况以及资产状况真实、完整、合规,支出结构比较合理,经费使用效率较高,内部财务管理及报销制度完备,去年审计问题已得到及时整改和说明。建议财务人员在账务处理上及时核减“固定资产”科目,下半年本级预算及时进行结构性调整不再增加预算项目。 

  最后,经审会主任马廷波就推选海淀区总工会第十六届经审会委员情况向大家征求意见。委员们一致认为:经审会对本级工会经费的审查监督非常重要,为了充分发挥经审会的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大经费审查监督力度,适当的增加经审会委员数量、调整委员结构是履行监督职责的重要保障。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