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北太平庄街道总工会持续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工作

日期:2023-03-24

fcfb63957e4de892b1b2a7bde0ce6bd_副本.jpg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畅通工会与职工的沟通渠道,扩大工会组织宣传力度,连日来,北太平庄街道总工会持续在海云轩、西晴公寓小区,为物业、保洁员及保安员等新业态群体举办专场职工沟通会,为职工加入工会组织创造便利条件。

  沟通会上,工作人员现场就入会流程、普惠制活动等会员服务政策逐一进行讲解,一对一指导如何下载和注册“北京工会12351”手机APP,并为成功入会的人员送上一份加油早餐。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品 30余份,吸纳会员32名。

  接下来,北太平庄街道总工会将通过拓渠道、优服务、解难题等举措,常态化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服务工作,切实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归属感和获得感,不断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和职工队伍稳定。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