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羊坊店街道总工会开展“春送岗位”就业服务活动

日期:2023-03-22

微信图片_20230321164751_副本.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地区稳就业工作部署,加强灵活就业服务保障工作力度,进一步筑牢民生之基,助力辖区企业发展,多措并举促进稳岗就业,321日,羊坊店街道总工会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等部门共同开展“春送岗位”就业服务活动,来自地区的10余家优质企业在光耀东方广场设置摊位,帮助企业缓解用工困难,为更多劳动者提供就业岗位。

  工会工作人员还向来往群众发放《入会宝典》、《暖心互助》宣传册,指导有入会意向的职工扫描“北京工会i会员”小程序现场入会,耐心讲解互助保障、医疗报销、劳动合同等问题,宣传工会职能、相关优惠政策。

  “春送岗位”是羊坊店街道总工会“四送活动”中重要的一环。此次活动聚焦就业困难群体,为地区各类求职者和企业搭建了精准对接平台,还根据职工群众需求,提供送健康、送教育、送普惠福利等形式多样的“贴心送”帮扶服务,为职工提供具有工会特色和辖区特点的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服务。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