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不止盛夏 浪漫约会 上地街道总工会组织露营交友派对

日期:2022-08-08

cb84360fe4999cd4f41b0c5c99087d8_副本.jpg

  七夕佳节,鹊桥相会。为切实帮助广大单身职工解决最现实的婚恋难题,满足他们相亲交友的需求,拓宽他们的交友渠道,84日下午,区总工会、上地街道总工会偕同北京数字谷在尚东·数字谷B区中岛举办“不止盛夏,浪漫露营”交友派对。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牛爱忠、上地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兵、上地街道总工会主席张华、上地街道总工会副主席蔡兴义等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交友派对有200多位单身男女青年到场参加,他们都是上地辖区内各企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活动从“桃花朵朵开”的破冰游戏开始,通过交友、游戏、才艺展示三大环节,并伴着“甜蜜问答”“一分钟约会”“歌曲接龙”等有趣的小游戏。在场的单身职工们踊跃参与,勇敢自信地展示自我。游戏拉近了大家的距离,现场的气氛越来越活跃。大家从开始的腼腆逐渐敞开心扉,到最后畅所欲言,大胆告白自己心仪的对象。此次派对成功牵手5对,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和赞许祝福声中圆满落幕

  这次交友活动,是以单身职工为主角的一次青春聚会和美丽邂逅,也是海淀区总工会、上地街道总工会关心爱护单身职工的具体表现。参与交友活动的职工们纷纷感谢工会为他们搭建了这么好的交友平台,这大大提升了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最后他们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益善。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