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曙光街道总工会召开第三届第三次工会委员会暨第三届第六次经审委员会会议

日期:2022-01-11

2022_01_11_09_51_IMG_6606_副本.jpg

  1月11日,曙光街道总工会在曙光街道办事处201会议室召开了曙光街道总工会第三届第三次工会委员会暨第三届第六次经审工作委员会会议。全体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曙光街道总工会专职副主席李国祥主持,会上首先以PPT的形式向到会的领导和委员全面系统的梳理和展示了曙光街道总工会2021年的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2021年工会经费决算报告和2022年工会经费预算报告。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对曙光街道总工会2021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的盘点和回顾,而且为新一年团结和带领辖区广大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找准了定位。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