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海淀街道总工会开展中通快递小哥专场职工沟通会

日期:2022-01-11

微信图片_20220107145630_副本.jpg

  新年伊始,为了扩大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吸纳更多职工加入工会组织,1月7日中午,海淀街道总工会携手北京银行,来到辖区中通快递公司网点,开展快递小哥专场职工沟通会。

  临近春节,快递小哥冒着严寒穿梭于大街小巷,只有中午时间回站点休息片刻,工会服务站利用这宝贵的时间,向快递小哥们宣传工会的功能,说明加入工会的好处,并指导快递小哥扫码入会。小哥们成为会员后,北京银行工作人员现场为他们办理工会互助服务卡,工作人员指导他们下载12351APP,向他们解释参与活动的具体方法。

  通过此活动,有效加深了新会员对工会组织的了解,大大提升了会员的幸福感。拿到小红卡的会员,微笑地说:“加入工会真好,以后就可以参加工会的预定活动啦,想想就幸福!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