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海淀街道总工会召开第三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暨第三届经审第七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2-01-11

海淀街道会议照片_副本.jpg

  1月6日上午,海淀街道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在新海大厦12层第三会议室召开。海淀街道总工会副主席李季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街道总工会全年工作,审议通过了海淀街道总工会2021年度街道总工会决算结果、2022年度街道总工会预算计划,研究审议直系亲属去世慰问金标准调整事宜等,并听取了委员们的建议和意见,为以后工会工作改进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街道总工会主席赵可代表街道总工会感谢大家一年来对工会工作的支持!她表示,2022年我们依旧肩负职工重托与期望,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既要做工会事业发展的表率和先锋,也要做职工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更要做振奋职工精神的助推器和牢固职工队伍的稳定器。她希望各位委员一如既往支持街道工会工作,凝心聚力、乘风破浪、再创佳绩,成为职工依赖的“自家人”和“娘家人”。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