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旋极集团工会举办劳模宣传会

日期:2022-01-11

旋极工会照片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广大职工劳动创造热情,近日,旋极集团工会开展先进人物宣讲会,邀请北京市劳动模范田国光、首都劳动奖章获得者潘世杰、中关村科学城“创新工匠”彭时涛分享他们的励志故事。

    “他们是旋极的软实力,更是旋极的骄傲。”集团总裁谢军伟感慨发言,鼓励职工讲好身边故事,传递榜样力量,用辛勤劳动创造美好生活。集团董事长陈为群用“三高”——思想觉悟高、生产效率高、经济价值高对三位代表的先进事迹给予高度肯定,表示旋极还有很多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员工,正紧跟公司步伐与榜样脚步,奔跑在追梦的路上,那些奋斗的身影就是最美的样子。

    立足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旋极工会大力营造学习劳模、崇尚工匠、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依托职业技能竞赛、劳模创新工作室挖掘培养人才,打造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队伍,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