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中关村科学城工会为非公高科技企业职工搭“鹊桥”

日期:2021-12-17

中关村科学城非公高科技企业职工联谊觅佳缘02_副本.jpg

  “我的工作偏理性,但在生活中我是一个喜欢摄影、爱好‘红楼’的文艺青年。”来自搜狐的一名算法工程师在联谊中遇到了和她有共同语言的男生,“精神契合很重要。”

  日前,中关村科学城总工会联合百合佳缘举办的中关村科学城非公高科技企业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总工会会员活动中心浪漫开场。来自小米、网易、高能环境、佳讯飞鸿等24家非公高科技企业的单身青年共赴现场,感受甜蜜、邂逅爱情,寻觅心中的那个TA

  优美的旋律、精致的插花、俏皮的玩偶,营造了浪漫、温馨的气氛。单身青年通过“破冰按摩”环节开启了从陌生到熟悉、从相识到相知的寻爱之旅。“爱情大风吹”“爱情猜猜猜”“双人圆舞”等互动游戏环节,让现场单身青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强了默契程度和亲近感“爱的告白”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在现场满满的祝福和见证下,5对单身青年温情告白,送上了代表爱意的鲜花,期待以后能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

  来自小米和网易的程序员表示:这个行业男性居多,工作时间随项目走,接触异性朋友的机会不多。参加这种带入感强的线下沉浸式社交活动,青年职工在游戏体验中彼此了解,突破社交壁垒,可以寻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大北农科研助理旭豆,是一个性格外向,直爽健谈的女孩,虽然这次没有遇到合适的另一半,但让她对另一半的想象开始具象化,“需要有共同语言,三观大致相同,希望对方跟我一样热爱生活,积极向上。”

  “我的职业是电气工程师,由于工作原因,经常出差,一直没有机会接触在北京工作的男生。”来自四方继保的穆云,是个慢热的女生,这次鼓起勇气来参加联谊,让自己从单一的生活圈中走出来,期待着在这个转角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甜蜜。

  “希望帮助更多的单身青年寻找到有缘人,同时也助力企业留住人才。”据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举办2场主题联谊活动,为中关村科学城非公高科技企业单身青年搭建交流、交友、择偶平台,引导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在实现个人的家庭梦、幸福梦的同时,让更多的青年人才可以扎根企业、踏实工作,实现自己的事业梦。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