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曙光街道总工会举办“百年筑梦匠心传承”多肉DIY种植活动

日期:2021-10-22

2021_10_21_15_10_IMG_4654_副本.jpg

  1021日下午,曙光街道总工会在地区建会企业北京金源时代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开展“百年筑梦匠心传承”手工艺课—多肉DIY活动。30名企业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拥有资深的多肉种植养护经验的授课老师为学员们教授了多肉植物的日常养护,包括浇水、日照、病虫害防止等生活中常见的问题,并现场示范如何正确种植多肉。职工们手捧一盆盆“小巧可爱”的多肉植物,脸上洋溢出轻松灿烂的笑容,还纷纷拿出手机摆起pose和自己心爱的“肉肉”合影,并表示在这次活动中学到了植物养护的知识,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愉悦了心情。

  此次活动提高了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激发了职工爱岗敬业的劳动精神,焕发了职工热爱生活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使广大一线职工切实体会到工会组织为他们提供的全面的、贴心的、有温度的服务。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