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曙光街道总工会开展“八大群体”及新就业形态职工入会宣传活动

日期:2021-10-20

2021_10_20_09_50_IMG_4602_副本.jpg

  为积极推动市、区总工会对深入开展服务辖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相关工作,曙光街道总工会服务站工作人员于1020日上午,在曙光地区军创服务快递站开展“八大群体”及新就业形态职工入会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会服务站工作人员利用快递员送货间隙的时间,发放入会宣传折页,就工会相关政策、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办理方法和工会12351APP使用方法,尤其是针对“八大群体”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专项互助保障活动等进行讲解。现场7人咨询,1人加入工会组织。

  曙光街道总工会将持续开展八大群体沟通会工作,积极吸纳更多的新就业、新业态人员加入到工会组织,逐步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