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跳”跃飞扬 “绳”采奕奕 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联合工会举办跳绳比赛

日期:2021-10-20

图片2-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联合工会举办跳绳比赛活动_副本.jpg

  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让职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近日,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联合工会在园区举办“‘跳’跃飞扬 ‘绳’采奕奕”跳绳比赛。来自各非公科技企业的12支参赛队伍,近60余名职工参赛。

  本次赛事使用了园区内北京时代数维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微功耗双霍尔磁场传感器技术。该技术可支持10人以上精准计数和自动排名。智能技术的应用大大缩短了比赛时间,减少了裁判员人数,最大限度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

  跳绳比赛在阵阵秋风中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热烈,职工热情高涨。在啦啦队的加油声、呐喊声中,职工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良好风貌。此次活动,不仅帮助职工愉悦身心、强身健体,也让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在身边给予的温暖与关怀。下一步,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联合工会继续探索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切实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