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北京市总工会走访调研海淀非公科技企业

日期:2021-09-29

市总走访调研非公科技企业1_副本.jpg

  近日,北京市总工会基层组织建设部副部长朱京萍率蹲点工作组到新浪网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完美世界(北京)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工会工作,中关村科学城总工会主席王晖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新浪职工书屋、健身房、舞蹈室、洗衣间等实体化“职工之家”建设成果,和完美世界创意工位、职工食堂、健身房、暖心驿站等办公休闲场所,实地考察职工服务阵地建设,对工会提升职工幸福度和满意度的各项举措表示充分肯定。

  本次调研主要围绕基层工会建设、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互联网企业建会等情况,从中汲取、推广基层探索工会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激活基层工会活力。

  新浪工会联合会主席傅毅介绍,新浪工会始终将“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核心价值观融入工会工作,从“用活动凝聚人心、用关爱温暖人心、用福利抓住人心、用真情打动人心”四个部分详细展开,重点讲解“网上职工之家”建设平台——新浪口袋版块设计、使用效果等,致力把网上职工之家”打造成维护职工权益的新阵地、服务职工的新窗口、联系职工的新渠道、教育职工的新平台,以更贴心的“职工之家”建设成果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完美世界工会联合会主席王清平介绍,完美世界工会以ABC模式为工作思路,即以深度关怀职工为引力(Attraction)、以推动企业文化落地为抓手(Breakthrough)、以助推职工敬业度并传播雇主品牌为方向(Cardinal direction),不断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出幸福职双轴模型两翼性路径图,深耕幸福职场建设,为职工搭建起快乐成长的舞台。未来,完美世界还将持续做深、做实、做细职工权益保障工作,强化提升服务职工的能力与水平,以实际行动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朱京萍副部长表示,作为具有代表性的互联网企业,新浪工会和完美工会做了许多聚人心、暖人心的实事,鼓励他们继续保持现在的工作状态与势头,不断增强工会组织活力。科学城作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的排头兵,汇集众多高精尖企业与高层次人才,要强化统筹协调、整合资源力量、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推进建会工作,积极为企业工会赋能,为世界一流科学城建设凝聚磅礴力量。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