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青龙桥街道总工会举办新就业群体现场沟通会

日期:2021-09-22

2021.9 新就业群体沟通会 青龙桥--2_副本.jpg

  为落实海淀区“新就业群体伙伴行动计划”,切实为社区外卖、快递小哥等新就业群体提供贴心保障,青龙桥街道工会服务站全体工作人员,近期三次来到福缘门社区,举办新就业群体现场沟通会,开展面对面的工会政策宣讲和答疑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宣传了工会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及相关福利,让快递、外卖小哥对工会的互助保障、法律援助、技能助推、文体活动等有了初步的了解;重点介绍了最新的《八大群体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专项互助保障活动》的相关政策,如当成为工会会员后,小哥们一旦发生意外伤害、子女意外、重大疾病、因病身故或家财损失,将享受相应的理赔待遇,为生活增添一份安全保障的底色。在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后,小哥们纷纷扫描北京工会i会员微信小程序快捷入会,加入工会组织。

  今后,青龙桥街道总工会将继续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定期开展职工入会活动,吸纳更多的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加入工会大家庭,为他们提供暖心服务,送去贴心保障,让他们在奋斗之路上拥有更多归属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