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田村路街道总工会开展“田伙伴”暖心慰问

日期:2021-09-18

6f38e4cd8486fe998188d1d72651204_副本.jpg

  为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提升八大群体服务保障,917日下午,田村路街道总工会专职副主席王静带队,来到田村路街道半壁店第二社区暖心驿站,为“田伙伴”们送去工会组织的关心和祝福,共庆中秋佳节。

  活动中,王主席为大家平日工作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特别向过节期间不回家,仍坚守一线为大家服务的职工们表达了敬意,并为大家发放暖心物资,叮嘱大家添衣保暖、保重身体,最后预祝“田伙伴”们节日快乐。职工们也纷纷积极加入到工会大家庭中,大家表示有了组织的关心,心里很温暖。活动现场共有57名职工扫码、填表入会。

  田村路街道总工会将继续按照市、区总工会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服务工作要求,定期开展专场沟通会,不断完善服务保障、维护职工权益,进一步推进新就业群体发展,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