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海淀街道总工会开展“迎双节送温暖”慰问骑手小哥活动

日期:2021-09-18

合影_副本.jpg

  在中秋佳节和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关心关爱辖区内新业态、新就业群体,917日上午,海淀街道总工会主席赵可一行来到海淀街道海淀南路北社区温馨驿家服务站,对驿站周边京东、顺丰等企业的快递小哥进行了慰问,给他们送去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快递小哥风里来雨里去,顶着烈日冒着酷暑,为人们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寄送服务,极大地服务群众。海淀街道总工会为快递小哥打造了“暖心驿站”,为他们提供临时休息区、手机充电、免费饮用水等服务,保障了他们的日常需求,让快递小哥充分体会到工会组织的关怀。

  为了让辛苦奔波的快递小哥感受节日的温暖,海淀街道总工会海淀南路北社区联合工会邀请辖区的京东、顺丰快递小哥做月饼。街道总工会赵可主席也亲临现场,和到场的小哥们一起进行月饼DIY活动。                        

  香喷喷的月饼出炉后,赵主席又来到京东和顺丰快递站点,把亲手制作的月饼送到忙碌的小哥手中,同时把工会精心准备的小哥专属清凉包送给他们,并嘱咐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加强文明交通安全意识,感谢他们的付出,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