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进服务上门 中关村街道总工会开展企业专场沟通会

日期:2021-04-09

2c9d41f0-98dd-11eb-88e2-e9a5dcd807c8_副本.jpg

  48日,中关村街道总工会携北京银行来到新建会企业——颐豪酒店开展职工沟通会,为职工提供会员信息采集、工会互助服务卡办理等现场服务。

  街道总工会指导会员注册工会APP,详细介绍APP功能及会员可享受到的福利,并为有疑虑的职工解答问题。现场为40余人办理了入会、信息采集、工会互助服务卡办理、工会APP注册等。因各种原因未能参加现场沟通会的职工,中关村街道总工会还将通过集中办理方式为职工办理会员卡。

  此次送服务上门既让职工少跑路,又让会员感受到了工会的温暖,也让企业了解到了工会对企业建设的益处。中关村街道总工会还将继续为广大职工提供全面的,贴心的,有温度的服务,让工会真正成为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