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曙光街道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1-01-11

20210108_IMG_8229_副本.jpg

  18日下午,曙光街道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区总工会副主席马廷波,曙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胡宏宇等领导同志以及来自机关工会、社区联合工会、企业工会的86名会员代表出席会议。曙光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铜庆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曙光街道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23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5名,女职工委员会委员3名。

  大会结束后,分别召开了曙光街道总工会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田增为工会主席,王志红、李斌、李硕鹏为工会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史露薇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叶莉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未来五年,曙光街道总工会将在区总工会和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勇担使命,不断开拓创新,为建设职工满意的工会组织而继续奋斗。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