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小米646名职工加入工会组织

日期:2020-07-13

  疫情期间,2020117日成立的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在微信公众号开通“工会”版块,推进智慧工会建设。截止目前,首批646名职工在线上申请加入工会组织,零接触办理了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

  2019年“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深入小米人心。本着“党建+文创”的思路,小米精美的党建文创初心系列产品诞生。近日小米工会为新工会会员赠送了“初心活字檀香皂”,以活字形式体现,既有中国古代四大发明之一“活字印刷”的文化趣味,又有清洁肌肤的实际功效,暗合“清清白白”,凸显“新经济+老字号”的理念与文化创意。

  小米工会成立后,主动接受党委领导,积极探索党工团建的更多形式。首批工会会员的入会礼非常有意义,受到广大会员的普遍好评。党建带动工建,工建服务党建,小米工会积极探索加强基层工会建设的新思路和新办法,打造小米工会品牌,努力把工会建设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群众组织。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